致会计学院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39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会院学子: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乘着我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计划的东风,学院党委高点谋划、高位布局、高标起步,聚力财经类专业群建设,依托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三大专业组建崭新的会计学院。


2020年是会计学院的发展元年!我们每一名师生都是会计学院历史的造就者和未来的开拓者。“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我们要始终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的前沿,对标“双高计划”,打造“定位高、技能精、人才尖、业务专”的一流财经专业群。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会计学院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将“精益会计”作为凝心聚力的学院品牌!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每一位老师要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正为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人民教师,做专业上的行家里手,做学生的贴心朋友!每一名学子要谨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修身正己,强健体魄,增强本领,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对父母感恩的人,做无愧于心的人。总之,会计学院的每一名师生绝不会驰于空想、骛于虚声,都要争做新时代路上的追梦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的春天已到,会计学院守正创新的风帆已经扬起,“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新时代路上,“精益会计”必定精彩绽放!


会计学院——我们共同的家


2020年春暖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