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雁微党课】第一期《以青春之名 担当时代责任》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90

本期主讲:

       谢甜甜,女,中共党员,会计学院辅导员,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内容简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国上下积极响应,“硬核”防控,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最美逆行者”。


 本次党课,通过分享发生在身边的投身抗击疫情的故事,以小见大,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党员、团员的红色力量感染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号召同学们“以青春之名 担当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