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雁微党课】第二期《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芒》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19

本期主讲:

       苏谦,男,中共党员,会计学院辅导员。


内容简介: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上下十四亿人感受到病毒的无情,但同时也看到了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场面。这其中,广大共产党员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锋在前、逆流向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使命。疫情当头,作为教师要时刻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保护学生的安全,让学生感受到温暖与爱的同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党课,通过分享发生在身边的抗击疫情的故事,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号召同学们“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芒”,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