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会计学院召开“传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团日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50

    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时刻,我们迎来了第57个雷锋精神学习月,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雷锋精神,引导学子们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会计学院召开了“传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

    3月6日,辅导员借助“云班会”以及微信班级群平台,积极召开团支书会议,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要求,并对主题团日的学习内容、形式、预期效果作出了具体的指导,确保各团支部能够高质量地开展主题团日。

    3月7日,会计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如期召开。各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钉钉会议、QQ电话等形式召开线上主题团日,学习的内容主要为雷锋精神是什么、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疫情阶段雷锋精神的表现、新时代青年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等。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的所感和所悟主动与大家分享,并致敬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

    会后,各团支部成员在班级群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明,在疫情防控阶段,自己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时代新人的责任担当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让我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