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雁微党课】第四期《沧海横流显本色,战“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42

本期主讲:

华亭玉,女,中共党员,会计学院辅导员,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内容简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本次微党课通过分享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的故事;参与建设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建设工人党员的故事;抵挡在后方坚持战斗的各级各类党员的故事。彰显现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逆行而上、为国出征的使命担当。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各级党组织的强大优势,有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有人民群众的坚实依靠,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