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联战“疫”|学雷锋,助儿童,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50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国各族人民正全力为“疫”而战。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响应学院团委关于开展“传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的要求,会计学院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学雷锋,助儿童,贡献青春力量”线上助学公益活动。  

志愿者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所在村庄和社区儿童展开“一对一”作业辅导,在疫情期间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也为隔离在家的儿童带来了学习的动力。志愿者们线上指导儿童绘制疫情相关手抄报,一幅幅鲜艳亮丽的水彩画,一句句坚定有力的“武汉加油”,传递了战胜疫情的信念与决心。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打赢这场“战疫”,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病魔早退,樱花会开,英雄回来,春天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