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才艺大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391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牵动亿万人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严峻斗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会计学院团总支在所有青年学子中开展“同心战 “疫””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同学主动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了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蓬勃的青春力量,彰显会计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之一——才艺大赛。活动设置了文学类、书法漫画类、音视频类等多种参赛方式,鼓励大家发挥自身特长,采用自己的方式来点亮自己的那一道光。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47份,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热情的态度,每一个作品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每一个作品都包含着同学们真挚的情感。

每位会计学院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彰显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