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PPT演讲大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454

疫情面前,全国人民紧紧依偎在一起。封锁了交通,却怎样也封锁不住那份爱意。会计学子们即使“宅”在家里也在为了防疫的胜利努力着。为此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工作站开展了PPT演讲大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了解前线抗击疫情的英雄、在居家学习中保持健康的心态。

本次大赛共吸引37名同学参赛,选手通过一页页精美的PPT,配以文字、动画、音乐等内容,绘制成一幅幅形象生动的战疫宣传作品。他们或用自己的方式为一位位逆行者送上赞歌;或用墨水的清香为英雄们写下心里的祝福;或用樱花的粉色勾画出热闹的春天……一张张PPT是大家对疫情退散的期待。经过激烈角逐,19会计D03的苗娅铭同学摘得桂冠,由评委统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PPT制作能力、演讲能力、赛场上的应变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思考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推进了我院学生创新工作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