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爱心助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96

四月,春暖花开的时节。会计学院志愿者联合会在2020年4月举办了以“同心战‘疫’——爱心助力”为主题的线上志愿接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接力以“已开展的一项志愿服务+图片或视频”的形式,号召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主动充当疫情防控的示范者,积极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居委会、村委会等基层组织,做好社区的宣传防疫、值守卡口、测量体温、摸排信息、喷洒消毒等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决策,向人们展现出,疫情隔断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关怀的人文情怀。

此次活动既是发扬乐于助人的精神,更是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致敬。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认识了一群无私奉献的志愿战友,还从一系列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了何为责任,何为担当。他们用自己的行为,筑起了抗疫工作里,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