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诗意青春朗诵大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47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读书乐趣,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会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特开展“同心战‘疫’——诗意青春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采用视频朗诵的形式,吸引63名选手踊跃参加。参赛选手选择了自己喜爱的诗歌、散文,一篇篇感人至深的作品被激情演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带头阅读、引领阅读,为传播读书文化作贡献,在疫情期间也要用书香抗疫!本次比赛是一堂内涵丰富的读书课,是一堂激励会计学子的励志课,也是一堂疫情防控的科普课。活动的圆满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精神和意义,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文化,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本次大赛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的力量,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在疫情面前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活动虽然结束,但战“疫”尚未结束。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应当保持初心,积极抗“疫”。相信阴霾终将散去,艳阳终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