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早餐打卡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81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居家隔离。疫情的爆发,使假期延长,学生们都居家生活。没课的时候,有的同学熬夜、晚起,生活不规律。为了使同学们早睡早起吃早饭,生活作息规律,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心战‘疫’——早餐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同学们踊跃参加,参与者达到132人。活动的规则是无门槛参加,参与者加入QQ群,每天早上七点半到八点半之间打卡,拍早餐照片,旁边附上一个本子加日期加一句话。“喝牛奶可以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哦。”“今天也要好好学习,认真吃饭。”“今天吃鸡胸肉,蛋白,增加肌肉。”……同学们附上的纸条都很有新意,充满正能量。组织者找出十位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评选。坚持三十天可获得一等奖,坚持十五天天可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督促同学们在家调整作息,早睡早起,坚持吃早饭,强健体魄,还能让同学们积极分享生活,充满正能量。同学们积极参与,群里气氛活跃。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