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90


610日下午,会计学院与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互建教育基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表示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举措,是一次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新做法的有益尝试。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承林介绍了青岛农商银行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希望双方抓紧推进共建落地,优化共建模式、扩大共建效益,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为推进双方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在会计学院建设金融思政教育基地,会计学院在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建设“‘红雁先锋党员实践基地,王鑫和刘承林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李沧支行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李沧支行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学院副院长商士海和青岛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齐海峰为共建支部授牌。



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鹏与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副行长高蕾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启动仪式开始前,双方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建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党建新思路、创新新举措、树立新作风、谋求新发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凝聚发展合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行长于刚,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王建强,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