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20



76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副院长商士海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结合抗中的典型事例,给会计学院党员们上党课。

商士海就疫情爆发以来抗疫英雄为切入点,从爱国主义情怀、人民至上的政治品格、敢上必胜的斗争信念、科学求是的实践精神、团结协作的社会觉悟、担当利世的国际意识几个方面,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以英雄为榜样、敢于冲锋在前,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担当、有底线、讲奉献。

会计学院还举行了多方联合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我是党员我承诺等活动,同志们坚定了要在思想淬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历练中擦亮底色、在实践锻炼中强化政治担当、在教书育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好青年学子拔节孕穗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