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青雁工作坊成立暨“解忧小树洞”品牌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37

7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青雁工作坊成立暨“解忧小树洞”品牌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活动。

活动由青雁工作坊“解忧小树洞”宣传片拉开序幕,介绍了会计学院成立青雁工作坊,创建“解忧小树洞”的探索、运作、成效及未来规划;宫恩龙为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青雁工作坊”揭牌;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团委书记李柯为马晓晴、宋学珍、华亭玉、吕丽、王璋五位老师颁发“青雁工作坊”心理辅导员聘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宣读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纲要。

最后,宫恩龙发表讲话,就有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要充分认清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生心理现状,增强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规范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对会计学院成立“青雁工作坊”,配备心理辅导员,创建“解忧小树洞”品牌,给予肯定和认可,希望会计学院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儿,通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日常化、规范化、课堂化,不断推进“青雁工作坊”往实里走、往深处走;实现“解忧小树洞”品牌尽快落地,早日开花结果!。

会计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以载体建设为基础,以项目运作为抓手,经营好“青雁工作坊”,推动“解忧小树洞”品牌成为工作样板,增进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