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实习指导工作督促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495

7月24日下午1:30,会计学院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通过线上平台召开实习指导工作督促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进涛首先介绍了实习工作的整体情况,本次参与实习学生共875名,涉及班级22个,会计学院打破既往惯例,聘请22位兼职实习指导教师负责本期工作。刘院长从实习目的、学生安全、过程管理、专业调研、目标完成度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采用“校企共管”的实习管理流程,规范执行实习指导教师、用人单位、实习生骨干、家长、社会为一体的实习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联动体系,结合会计专业特色,严格落实实习的教学项目,强化实习工作的过程监控,保证与学生沟通的时效性,确保实习工作质量。

    会上,教师代表高琳、孙静、刘凯分享了既往实习指导工作心得,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谢彬宣布了《会计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工作职责》(试行),明确了实习指导形式和内容,并对指导教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