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458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传达落实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821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孟鹏就会计学院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部署。会计学院要坚持“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严格学生管理,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新学期党建、学团、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结合学院“双高”建设任务,以及学院“三教”改革任务对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统筹部署。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要认清发展形势,积极融入学院教学改革大潮,探索教法改革,开展混合式教学、MOOC课程、典型工作任务等新型教学方式,主动实现从传授型教师向教育家型教师的转型;各专业要广泛开展专业调研,结合专业教学标准,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制定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全体老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在新的学期中将以崭新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争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