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69

 

    

      9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对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会计学院发展提出了目标和要求。李达强调,学院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把思想政治素质放在首位,以师德师风建设为突破口,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以良好教风促进良好学风,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要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主动研究职业教育政策,认清职教改革发展形势,将个人规划与专业发展、学院发展融为一体,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牢,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培育新的成果、作出新贡献。

      李达为会计学院标志和党建品牌标志揭牌,并为会计学院重点突破项目负责人颁授“红雁冲锋号”。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团委书记李柯、科研处副处长焦念涛、教务处副处长王超分别为会计学院行政服务、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红雁先锋岗”授牌。启动仪式上,会计学院印发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资料,教师党支部书记崔婧宣读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红十条”,全体教师现场签订践行师德师风承诺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就教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九个重点突破项目及负责人。会计学院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精益求精、干事创业,打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改革创新的教师队伍,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建设师德高尚、技艺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落实项目建设规划,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育人质量,打造财经类人才培养的职教高地。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