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同中启创优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60


  2020917日上午,会计学院与中启创优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崔婧、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黄媛、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徐凯、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谢彬与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程秀华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于303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就办学管理、校企合作专业、产业学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对今后校企合作工作中招生、就业、实习、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为后期顺利深度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程总监向会计学院党总书记孟鹏和刘进涛副院长从政策背景、公司介绍、合作模式、办学管理、投资规模、企业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启创优集团历年来与各院校合作的情况,并对会计学院各专业群的发展现状、建设目标、建设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结合“双高”建设任务规划,紧跟互联网+时代下新金融理念,会计学院拟利用校企合作开发全新的教育范式,实现财务资源共享服务,与企业共同实践产教融合项目、共享中心组织与人员规划、进行信息系统建模与测试,为会计学院进一步培养新技术背景下高素质的复合型财会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积极推进学院双高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