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357

924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勋来教授来我院做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推进实施教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

李勋来向大家介绍了科研项目的类别,结合我院教师的科研现状,鼓励老师们进行有针对性的申报。他从研究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设计等方面指出了青年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最后,他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课题申报、课题评审以及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通过深入剖析多个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的典型案例,为老师们指明科研工作的方向,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

会计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推进落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程”,通过科研能力提升带动教师整体素养的发展,打造教学能力强、科研素养高的优秀教师队伍,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