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岗位需求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16

企业简介: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酷特智能)成立于2007年,经过多年转型实践,在服装个性化智能定制领域,摸索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形成了独特的核心价值,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20年7月8日成功登陆A 股创业板上市发行(股票代码: 300840 )

    酷特智能坚持“成为有益于社会文明进步的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以“践行科学的企业治理思想,创造全新的价值体系”为使命,专注研究实践“互联网+工业”,形成了以“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的酷特智能模式,总结出一套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彻底解决方案,创造性的提出了以“个性化定制”模式展开的消费者直接对接工厂的C2M 商业生态。酷特智能的实践,颠覆了传统的商业基因、业务基因、管理基因、制造基因,形成了“酷特云蓝企业治理体系”,由传统服装企业进化成为平台生态的时代企业。

    目前,酷特智能正在跨界帮助全国多个行业的近百家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咨询、辅导和改造,被工信部、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定为工业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的学习、培训基地。酷特智能注册资本2.4 亿元人民币,形成了以西装厂、衬衣厂和西裤厂为主的三个专业智能制造工厂,产品品类覆盖个性化定制男装和女装。酷特智能通过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卫安首批卫生安全认证。 酷特云蓝,作为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是全球个性化定制的供应商品牌、企业治理品牌、个性化定制时尚品牌,拥有“REDCOLLAR 红领”、“R.PRINCE 瑞璞”、“RCOLLAR”等定制品牌,为国内市场及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提供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服务。

     欢迎登陆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官方网站:www.kutesmart.com

岗位需求1:

    职能类人力资源、企业管理、财务等相关5名。

任职要求:

    2020 年全日制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能够按时报到;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协作意识。成绩优秀、有班长/团支书、社团主席副主席、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创业团队核心骨干等经历优先考虑。     

待遇福利:

    1、薪资待遇: 3500--5000+提成

    2、社会福利: 五险一金;
    3、生活:交通补助、话费补贴、出差补贴等;

    4、住房:免费住宿;

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简历尽快发送到邮箱Mary.huang@ kutesmart.com,简历初步筛选后由企业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