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青春 情系校园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8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会计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歌唱青春,情系校园合唱比赛。

此次活动以舞蹈《Waiting for you》拉开比赛序幕,合唱曲目精选追梦,抗疫,歌颂祖国等主题,立足于当下时事,或展现青年勇往直前的风范、或诉说对抗疫英雄的敬仰、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级新生用歌声为梦想唱响希望之声,以斗志为未来绘就美好蓝图,展现出会计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本次合唱比赛鼓励身为追梦赤子的会计新生要在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骑上梦想之马,不断拼搏。通过此次比赛,会计新生团结协作、友爱互助,展现出良好的班级凝聚力,有利于助推会计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一等奖:20级会计08班

二等奖:20级会计06班   20级会计07班

三等奖:20级会计02班   20级财务管理D01班  20级会计D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