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习部学权部举行“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结束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21

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渲染学院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会计学院学习部学权部联合举办了学风建设月活动。截止到2020年11月29日,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学习氛围高涨,班级秩序得到显著提高。活动通过提供不同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如打造优质课堂笔记;制定规范学习计划;与老师沟通解惑等。引导学生们分别从日常行为习惯、自我管控能力、听课态度几大方面科学学习。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评选出的学风建设优胜班级有:

会计07班  财务管理02班

会计D04班 财务管理01班

评选学风优胜班级模范,展现了学校师生在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方法等方面的风采,提升了学校全体师生知、情、意、行在学习问题上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