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双元导师”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11


为推进实习就业工作,4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举行财经专业群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实习就业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上,宫恩龙为蓝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李鹏鹏等首批六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并颁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见习)基地”牌。宫恩龙指出,实习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增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统筹规划,强化责任担当;要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要整合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要实施就业前置,做好就业保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日前,会计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实习就业各项工作。基于财经类专业实习就业特点,进一步完善了“实训-实习-就业”三环联动工作模式,加大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力度,丰富“校内指导教师+校外企业导师”双元导师联合培养机制,全力推进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计学院首批企业导师,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孟鹏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