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人一步,职等你来——2021年财经商贸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体育馆顺利举行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3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和实习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5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体育馆联合举办2021年财经商贸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按照企业报名、资质审查、企业筛选等流程,严格把控参会企业质量,共邀请包括青岛银行、蓝海集团、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用友集团、金蝶集团等208家财经商贸类企业参会。采用“实习+就业”模式,同时面向即将实习和毕业的学生提供工作岗位超过5000个,招聘职位涉及会计、审计、财务、税务等,实现真正的专才专招,充分发挥专场招聘会的优势,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招聘会,会计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协调、认真筹备,广泛宣传动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现场井然有序,努力做好毕业生、实习生的就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力争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好人才供需平台。

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数量充足,既为我校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各企业的合作交流,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到场指导,与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