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党委书记李达与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安英共同参加“青春会院美如画”文艺汇演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28

10月18日晚18时30分,“青春会院美如画”文艺汇演在学院体育馆精彩上演。党委书记李达与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安英出席并致辞。

党委书记李达在致辞中号召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李达还向会计学院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保持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积极进取的品质,推动会计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安英在致辞中寄语青年学生要勇担时代使命、敢挑责任重担、争做时代新人。

安英女士作为晚会特邀嘉宾还送上京剧表演《梨花颂》,点燃全场热情。

晚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充满活力的热舞《舞动青春》瞬间点燃全场;歌曲串烧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气氛;教师代表带来的T台秀《芳华》引起全场轰动;民族风舞蹈《拉提娜》和《狼图腾》让现场感受到浓浓的异域风情;形体展示《礼、丽、力》由标准的礼仪操、模特走秀、力量秀三个部分组成,展现了青年学生阳光向上的风貌;说唱歌曲《爱如潮水》既有抒情的演唱,又有激情的rap,让现场气氛继续升温;舞蹈串烧《烈火青春》在激情似火的旋律中演绎;乐队弹唱热烈澎湃,引起现场阵阵呐喊;辅导员老师们带来歌曲串烧《路一直都在》、《青花瓷》、《海阔天空》,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达到沸点;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现场1500余名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唱《我爱你中国》,并喊出“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嘹亮口号,场面恢弘、令人振奋!

学院副院长张宗国、纪委书记姜玲玲、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蓝海集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青春会院美如画”文艺汇演展示了会计学院师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蓝海集团的支持,开辟了校企双方联合育人新通道,加强了校企双方互融共进的良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