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和青岛高晓专利事务所(青岛大学专利事务所)联合招聘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2

    本单位拟招聘办公室(技术性)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2022年应届毕业学生优先。基本要求是: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较好,稳定性好,自觉工作能力强,善于会计业务,具有上进心和学习愿望,对工作细心认真,责任感强,善于团结同事,至少能稳定工作三年以上。

    基本待遇:达成就业意向后先实习1~3个月,应届生可实习至毕业,期间报酬面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五险一金,月薪不低于4000,年福利和奖金不少于工资的10%。作息时间基本参照青岛大学的安排。

    联系电话:85953320

    联系人:周老师 13864287848,地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图书馆B区303房间,可预约面谈。

青岛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和青岛高晓专利事务所(青岛大学专利事务所)联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