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72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聚焦课堂教学,积极探索有效课堂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11月3日,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选拔赛在会计学院楼215举办,12名青年教师同场竞技。

赛前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语言娇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雨课堂等信息化教学手段,基于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课堂教学中充分体现课程思政元素,始终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我校参加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做好选拔工作,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课堂教学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