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雁微党课】第十四期《信仰的力量》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97

本期主讲:

   孙丽,女,中共党员,会计学院教师。


内容简介:

 坚定信仰具有不可阻挡的力量。一代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不移,凝聚在同一旗帜下,在接续奋斗中产生深厚情谊,聚合成无坚不摧的力量。回望百年党史,多少令人心潮澎湃的瞬间,多少令人心生敬仰的人。他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因共同的信仰聚合在一起,成为革命的同志。铁索横江时,有人甘作人梯,让战友踏过前行;冲锋陷阵时,有人纵身一跃,用身躯堵住枪口;饥寒交迫时,有人把棉衣让给别人,自己却被冻死……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不怕牺牲,奋勇向前,我们才走到光辉的今天。

 本次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党史,分享中共党人有代表性的革命精神,鼓励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追求与信仰,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