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智能财税高级师资研修班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86

1月10日至1月13日,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下,会计学院联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智能财税高级师资研修班,会计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本次研修活动。

本次师资研修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及专业的数字化改造与升级的重要举措。研修内容对标智能财税“岗课赛证”融合,契合专业数字化改造与升级的新趋势。活动邀请智能财税资深培训讲师胡越君担任主讲,培训内容为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的全部内容,包括全面预算管理与评价、税务风险预警与纳税筹划、大数据经营分析与可视化等三个方面。培训之余,专业教师与培训讲师就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岗课赛证”融合体系、书证融通相关方案、智能财税技能大赛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计学院秉承“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以践行“智能财税”与“数字化转型”的专业发展理念为支撑,致力于建立智能财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此次研修班的顺利举行,对推动“三教”改革、财会专业数字化改造与升级、深度产教融合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