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会计学院2门课程入选山东省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8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会计学院赵颖慧老师的《家庭理财规划》、张锐老师的《用好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合理降低家庭整体税费》2门课程被评为优秀课程。

前期,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8号)要求,面向全校公开征集课程资源,会计学院各专业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课程申报、内容评审、资料上传等环节,作品被推荐至山东省参加评选。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评议并网上公示,全省共遴选出优秀课程资源547个。此次会计学院入选的2门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今后,会计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工作,以实用易用为原则,建设更多主题多样、形式新颖、居民喜闻乐见、具有地域特色的课程资源,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