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大调研|纪委书记邱心显参加“作风能力提升年”会计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5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心显到会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调研并参加师生座谈会。

01.深入课堂一线,推进课堂提质增效

上午8时,邱心显走进会计学院教学课堂,随机听取了《纳税实务》《管理会计基础》两门课程,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上课、听课情况,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邱心显充分肯定了会院教师扎实过硬的教学能力和会院学子勤奋上进的学风。

02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教学开展、生活服务、学生管理、心理健康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邱心显回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耐心解释了各项政策的初衷和考虑,并表示就学生的合理化建议会与相关部门协调,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

03走进教师心田,鼓励教师多元发展

在教师座谈会上,骨干教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校发展建设、绩效工资改革、大赛激励机制、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邱心显对老师们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和鼓励他们在教学中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个人素养与能力,尽快成长为高水平的大师名师,争创省级、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

本次教学调研和师生座谈是“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环节,对不断提升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