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提升年”--大调研|校领导深入优质企业实地调研,助推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26


5月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心显带队赴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企业走访调研,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开拓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进行走访交流。

邱心显一行首先参观了联信集团前排业务职场,实地考察就业(实习)岗位、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详细了解联信集团的发展情况及核心业务。随后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邱心显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情况,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联信集团对学校财经金融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校企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会后,邱心显一行看望了学院部分在岗毕业生和实习生,深入了解实习和就业学生的状况,并向在工岗同学表达了学校关怀之情。

会计学院副院长崔婧、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谢彬、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赵颖慧、骨干教师徐凯等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链接: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17日,总部位于青岛市,是中国同业首批获得SGS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的公司。联信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持“像管理自己的资产一样管理客户资产”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全国范围内的服务网络、职业化的人员配备、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以国际化的视角,围绕金融科技,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专业化金融风控服务。截止至今,联信已在全国设立40家分公司和6家运营中心,全国范围内涵盖近百家网点,业务覆盖全国超过650个城市,同时作为TCM集团的董事之一,业务覆盖全球超过140个国家。联信集团拥有一群志同道合并具备较高职业素养的员工,员工数量超7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