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百企千岗云校园——就业推广月暨招生宣传推广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工作、学院招生工作,会计学院秉承“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攻坚克难、锐意创新,推行 “百企千岗云校园、多路齐发促就业”—— “职业推广月”活动和招生宣传推广季活动,6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512举行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玲玲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姜院长为“职点迷津工作站”揭牌并为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她对会计学院在专业建设、办学成果、工作作风、社会美誉度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为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中企业共建、实习生管理、招生结构调整等方面指明方向,殷切期望会计学院在现有基础上,精益求精,再创佳绩。

会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公布《会计学院就业工作推广计划》,确认了6位教师、8为学生招生工作宣传大使,公布新增的43家校企合作企业名单,为新增三家就业(见习)实践基地授牌。

同时,会计学院首次发布最新录制完成的招生宣传片,从学生视角切入,以清新、优美的画风,从教学实训、赛绩学绩、师资学源、就业升本等角度推介学院,赢得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

今后,会计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体师生合力,坚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改革创新的气魄、奋发竞进的状态,真抓实干做好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双高建设保驾护航。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昌玉、副主任刘卿文出席。会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进涛、副院长崔婧、党总支副书记郭圣鹏及教师、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谢彬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