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金融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6月22日,会计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金融企业开放日活动”。受海证期货青岛营业部邀请,专业部分师生赴海信•创智谷参与实训调研。

海证期货有限公司是上海证券全资控股企业,主要从事金融期货经纪、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业务,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单位,国内金融衍生交易服务领跑者。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与其建立多年校企合作关系。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主要由企业导师讲解期货公司组织架构、岗位部门、主体业务内容、期货核心业务流程及企业文化,同时企业方邀请“青岛协同创新金融研究院”量化研究员徐冉女士为学生做衍生品量化投资交易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了解到真实的企业工作场景和内容,进一步理解了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内涵和其在我国的发展现状,认识到在校学习期间亟需提升专业技能和金融素养,为未来个人发展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增强了成为金融从业者的意愿及信心!专业将持续拓展“企业开放日”合作名录,搭建学生-企业交流桥梁,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