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87

3月21日,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银行保险渠道总经理陈威、业务总监吕琰到访会计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会计学院副院长崔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赵颖慧、丁飞参与研讨。

会上,陈威总经理介绍了银行保险的市场现状,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银行保险岗位的人才需求数量及岗位技能标准;崔婧院长介绍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生实习实训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具体内容等进行深入探讨,对合作关系的建立以及后续合作项目的持续推进表达了积极、肯定的意愿。双方表示,将以学生实习实训为起点,稳步实施,合作共赢。

金融专业在学院支持下,积极拓展行业优质金融企业资源,探索实践校企协作育人的长效机制,未来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现代金融产业发展。




企业简介: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5年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备,是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成立的第二家分支机构,在青岛从事人身险业务,先后荣获改革开放叁十年“十大金融创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最具社会责任金融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