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抗‘疫’志愿者感言”征文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29

有一种付出,从来不求索取。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多名志愿者挺身而出,用自身的爱与善、光与热,共同构筑起了一道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卡点检查值守、特困群体帮扶……疫情下的中华大地,处处闪耀着最美“志愿红”!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纸短情长暖人心:抗‘疫’志愿者感言”征文。各班同学积极响应,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一段段感人的话语,真情流露,发自肺腑,同学们在此次抗击疫情斗争中通过亲身的志愿服务活动,深深地感受到志愿者艰辛。他们默默无闻,却也英勇非凡,正如歌中所唱: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点点微光闪烁,也能汇聚成满天星河。万千志愿者团结一心,正为战“疫”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线!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19财管D01周均怡

二等奖:19会计D03魏汝 19会计03于鹏菲

三等奖:19会计w01丁宇  19会计01卫贇  19会计07滕芸菲

优秀奖:19会计07姜梅鸿  19会计07王莹莹

      19会计07朱晓静  19会计D04李云琪 

      19会计03任丽伟  19会计D02穆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