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雁微党课】第六期《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我国制度优越性》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298

本期主讲:

刘震,男,中共党员,会计学院辅导员。


内容简介:

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形势正在向好的态势发展,防控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本次党课通过分享自疫情爆发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疫情抗战的具体事例,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而进一步提振同学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要求同学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形成排除万难、一往无前的强大精神合力。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自律,科学防护,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