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抗疫手抄报大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77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许许多多的逆行者带给我们温暖,有无数无名英雄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的胜利而努力着。

疫情当前,大学生心理工作站组织了“抗疫手抄报”大赛,同学们在创作中不仅学习了很多防疫知识,还通过绘画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了敬意。

工作站为圆满举办本次活动进行了网络会议,会议商讨大赛具体流程。

攒萤为炬,点亮中国。一个人的力量,宛如孤单流萤,黑暗中无法照亮前进的道路;亿万只萤光攒在一起,便会凝聚成神奇的力量。我们共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参赛作品吧!

 


这疫情终抵不过,赤子之心,炽热之情。祖国的深情,如繁华流水,是人间华章。“只要春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有可以重新回来”光明依旧长存,所有的美好也会如约而至。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纵使疫情染了江山的画,我们也还能看见,缝隙中的光亮,我们也能感受到黑暗深处的余温。待到纸鸢初飞,春暖花开,待到阳光温热,山花烂漫,那会儿是疫情已散,久伴身旁。

愿山河无恙,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