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同心战“疫”系列活动】舞林大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15

青春既代表着无限的活力,也展望着无尽的未来。而青春之所以迷人,也正因为她背后有着热情、朝气的年轻人。纵使疫情也不能阻挡青春的活力,同学们既要坚持抗疫,也要感受生活的美好。

为了展现会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舞蹈中尽情地释放自己的热情,享受艺术的乐趣,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在芳菲四月,会计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同心战‘疫’系列活动——舞林大会”。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征集作品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进行艺术创新,挑战不一样的自己。活动收到优秀作品20余件,或优美典雅的古风舞蹈,或热情洋溢的现代舞蹈,展现了会计学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只有怀着对青春无尽的热情,不断追逐,丰富自我,才能展现出青年人的魅力。青春的活力在挥洒,个性的脉搏在跳动,青春的脚步在舞动,耀眼的光芒在绽放。同学们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用激情演绎生命。以“舞”会友,点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