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联合正保网中网公司开展线上顶岗实习项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97

为保障顶岗实习学生疫情期间学习不断档、实习不脱岗,会计学院联合正保网中网公司为2017级学生开设EPC金税三期平台线上实习项目,实现了“实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

EPC金税三期平台是依托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项目研发的模拟办税平台,把企业报税案例和真实报税系统融为一体,内容涉及税法、税收基础、税务管理、税收筹划等课程,是紧跟国家税务政策、涵盖税种全面的综合性训练平台。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可以通过登录EPC金税三期平台,模拟真实企业实际情况进行纳税申报工作,完成相关岗位的实习工作,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会计学院对顶岗实习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实习指导与管理,积极摸排学生顶岗实习状况,精准掌握学生实习、生活和思想状态,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同时会计学院坚持实习就业一体化,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新顶岗实习形式,确保顶岗实习质量,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