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同中联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668



716日下午,会计学院与中联教育集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办公室副主任丁飞出席会议,同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于财会实训室305举行,校企双方就2020年下半年1+X证书试点——智能财税等级证书考试等级、考试时间、补考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为后期顺利组织考试奠定基础。

刘进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会计专业群的发展现状、建设目标、建设规划举措等内容,并邀请企业专家就专业群建设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李总充分肯定了我院会计专业群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会计专业群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双高”建设任务规划,详细介绍了国内“双高”计划中财会类专业群先进的建设理念、建设举措等内容,并重点结合财会类专业特征,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出发,就院校如何保持自身发展特色,立足专业发展基础,如何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深化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