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96

    10月22日18:30—20:00,会计学院在学术楼203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并通过腾讯会议在多个多媒体教室进行同步直播。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及部分专任教师现场为学生进行专业教育,2020级全体新生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直播接受专业教育。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专业教育,并同大一新生见面交流。专业教育过程中,首先,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三个专业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发展特色、师资队伍、职业面向、课程体系等内容。随后,会计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分别围绕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社团活动、职业资格证书考试、1+X证书、实习实训就业、学历提升途径、国际交流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学生对各方面内容有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出席专业教育的老师们同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活动,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心,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未来三年大学生活,确定未来就业及升学方向。会计学院旨在引导学生营造“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良好学习风气,引导学生“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