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商士海到会计学院讲党课并参加组织生活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17

11月2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商士海同志到会计学院讲党课,并参加了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课上,商士海以“绷紧疫情防控弦儿,加强党员示范引领”为题,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传达了上级防控要求,就如何发挥党员示范引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责任担当,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三是处处模范带头,在学院各项工作上,党员要冲锋在前,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党课后,商士海专门参加了会计学院教师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听取了教师支部书记崔婧的工作汇报、新一届支部委员履职尽责情况、以及教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商士海表示,会计学院教师支部党员能够开门见山摆问题,一针见血剖根源、脸红耳赤作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