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23

3月1日、2日晚,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在宿舍和晚自习教室收看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直播“开学第一课”。

李达书记和姜玉鹏院长分别以《用行动展现青年担当》和《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共同讲述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投身伟大实践、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同心同向。在学习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主持时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矢志奋斗,紧跟时代大潮,加速砥砺前行。

会计学院学子们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受触动。“开学第一课”激发了会院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提振精神,催人奋进。会院学子必将牢记学院领导的勉励和嘱托,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融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在党的领导下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

会计学院一直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厚植家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使大学生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