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2021 年“网中网杯”青岛市中高职财经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25

4月10日,由青岛市教育局指导,青岛市中高职会计专业办学联盟联合青岛市财经商贸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1 年“网中网杯”青岛市中高职财经综合技能大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青岛市中高职院校的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设沙盘模拟经营与会计综合技能两个赛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通过财务共享服务和财务机器人技能竞赛、税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的比拼,我院2个代表队分获会计综合技能特等奖、一等奖;经历投放广告、获取订单、购买材料、生产加工、资金流转等生产经营环节的竞赛,学院1个代表队获沙盘模拟经营赛项三等奖,沙珍珍、孙丽两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体现出会计学院“赛教融合、赛训融合、赛证融合”的教学特色,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娴熟的运营管理技巧、良好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等综合实力,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提高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