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走进校园 传道解惑”首场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58

 

    2021年5月13日下午,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走进校园 传道解惑”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场活动,由青岛城阳市政投资集团财务总监秦福强和山东立言会计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李新刚主讲。

    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由会计学院院长刘进涛亲自主持,并由酒店管理学院财务处副处长潘罡全程陪同,会计学院从全院50个班中遴选成绩优异的100多名学生正装出席。

    两位主讲老师以丰富的财务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财经类相关专业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为主题,分“企业中的你”和“事务所中的你”两场,面向青岛酒店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进行了培训宣讲。培训时间近两个小时,参会同学全程认真听讲,宣讲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会后师生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首场宣讲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计划5月27日由秦福强、李新刚、潘罡三位青岛高端会计人才组成宣讲小组,继续进行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