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市南第一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99

为深入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水平,5月29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市南第一党支部赴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青峰社区概貌,了解了青峰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青峰社区背倚国家3A级景区毛公山,以党建+红色为抓手,努力实现“红色文化、田园生态、传统文化”的深度融合,积极构建了“毛公山下的红旗党支部”党建品牌、“1+10”的“惜福·家”工作品牌,显著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形成了山区农村新型社区改造的“青峰模式”,被誉为“毛公山下的红色社区”。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党员干部学习如何以党建引领做好社区工作,如何利用现代化手段服务群众,增进交流,开拓思路,对学生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大有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