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50讲——酒店财务专业发展及规划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52



2021107日,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50讲——酒店财务专业发展及规划专题讲座在会计学院206教室举行,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112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场讲座主讲人辛文,担任美爵酒店财务总监,有着丰富的酒店财务管理经验。辛文总监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国内外众多的酒店品牌以及酒店行业的广阔平台,让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了整体的认知,并结合自己的从业感受,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带大家回顾了酒店过去十年的行业状况,并根据市场形势变化,展望了酒店行业的美好未来。然后,辛总监介绍了酒店财务工作的相关内容及任职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分享了自己从初入酒店从事基层工作到六年后成为单体酒店财务总监的职业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订立职业目标以及如何实施达成目标。

坚持学习、坚持锻炼、坚持早起、制定计划、搭建人脉、有效社交——这是作为学长的辛文总监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通过本次讲座,会计学院教师及学生对酒店财务有了深入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和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