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金翼匠心奖——校企合作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211


    近日,在中联集团2022数字财经·数字教育高质量发展云盛典”上,学院荣获中联集团“金翼匠心奖——校企合作杰出贡献奖”,并被认定为“职业技能培训评价认证基地”;会计学院崔婧、黄媛、高琳、王萍、李新彦5名教师荣获“卓越指导奖”。

近年来,学院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聚焦高职教育内涵式发展,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等多个方面与中联集团展开合作,取得了丰富成果。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院智慧财经技能人才培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财会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建设的激励。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在营造智慧财经产教融合生态、探索财经教育数字化转型路径、构建“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创新模式等多个方面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