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暨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15

4月25日,会计学院召开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暨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于进亮从课程标准体系、教学模式、课程资源、课程评价等四个维度对学校课程提质培优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瑶做了题为“课程思政在提质培优教学改革的应用与思考”专题报告,并和与会老师就财经类专业课程思政实施路径和方法进行了研讨。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计学院2022年度教学重点工作。

张宗国对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报告和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解读。他表示,推进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推动课堂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二级学院要建立课程建设的运行机制,主动承担起课程改革的主体责任,专业负责人要把握全部课程的改革方向和措施,课程负责人要全面负责课程建设与教学实施,以课程改革成果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计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